公交二维码在线充值设备 KMCZ,大连金德姆电子有限公司产品详细介绍 - 城市一卡通 - 中国一卡通网

公交二维码在线充值设备

当前位置:中国一卡通网 » 产品大全 » 公交一卡通 » 城市一卡通 » 公交二维码在线充值设备

公交二维码在线充值设备

公交二维码在线充值设备

品 牌金德姆

型 号:KMCZ

规 格:457

发布时间:2017-05-17 13:51:46

查看诚信指数 点此询价

联系人:张言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411-39760698-801

传真:0411-39760698-801

 

产品详细介绍[进入该企业展厅] [发布求购信息] [查看该类产品导购文章]

目前‘互联网+支付’已经成为了现如今社会的主流消费习惯,支付宝、微信等支付软件也已经慢慢取代了原有的现金、银行卡等支付方式。二维码充值方式的优点可以从各个方面展现出来,从微观层面上说,二维码充值方式直接涉及到了用户的财产安全方面,用户携带手机就可以实现公交卡的充值,真正实现了全城无现金的支付理念。从宏观层面来说,二维码充值项目还涉及到公交集团的资金流安全问题,避免了现金往来的各种弊端。为了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互联网+支付’在公交行业上带来的“便”与“捷”,大连金德姆电子有限公司适时地推出了全新的公交二维码自助充值设备,积极促进了交通行业‘全支付’的发展。
二维码自助充值机采用了17寸全工业级触摸自助机,可选用挂式和立式两种安装方式,外观大气美观,设备支持当下所有主流操作系统,无需开通网银,支付宝、微信直接完成支付,自助充值机内采用双重加密,保障整个充值过程安全稳定。
公交二维码充值主要优点如下:
1.设备支持远程自动升级,远程维护
2.无需开通网银,支付宝和微信直接实现支付。
3.软硬件双重加密,绝对保障支付过程稳定安全
4.充值金额实时到账
5.可搭配现有公交APP使用
6.可播放各类公交宣传、公益信息等
7.无现金充值符合现代消费习惯可迅速扩大充值人群?



二、二维码充值系统介绍
2.1充值流程介绍
http://product.yktchina.com/201705/3109680117402266.html
分享到:

客户留言更多

标题: *
姓名:
* 电话: * Email: *
公司名称: *
留言内容: *
注:内容不能超出800字,有*号的为必填项,您所填写的联系信息我们保证只对你咨询的企业公布。
验 证 码: *如果看不清,可以点击这里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