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管理系统要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 ,安徽省科迅教育装备有限公司产品详细介绍 - 智能卡 - 中国一卡通网

图书管理系统要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

当前位置:中国一卡通网 » 产品大全 » 智能卡芯片 » 智能卡 » 图书管理系统要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

图书管理系统要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

图书管理系统要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发布时间:2018-07-13 16:24:53

查看诚信指数 点此询价

联系人:科迅

电话:13339013581

传真

 

产品详细介绍[进入该企业展厅] [发布求购信息] [查看该类产品导购文章]

开发图书管理系统之前,我们需要考虑很所因素。比如,功能、设计、用户体验等等。我们需要从使用者的角度去考虑,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完善。从专业的角度上这就是所谓的原则上的考虑。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开发中最需要遵守的原则。


其实这个原则不止是图书管理系统需要遵循,是所有系统开发都需要遵循的。这个原则就是系统开发的实用性。系统在开发是必须满足用户管理上的要求,即保证系统功能的正确性又方便实用,需要友好的用户界面、灵活的功能调度和完善的系统维护措施。所以,在遵循了这个原则之后,软件才会更容易被接受。


图书管理系统是组织实体内部进行综合信息管理的软件系统,它的整体功能是由许多子功能的有序组合而成的,与管理活动和组织职能相互联系、相互协调。图书管理系统各子功能处理的数据既独立又相互关联,构成一个完整而又共享的数据体系。因此,在图书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中,必须十分注重其功能和数据上的整体性、系统性,这就是我们所强调的系统的原则。
http://product.yktchina.com/201807/7555213050241763.html
分享到:

客户留言更多

标题: *
姓名:
* 电话: * Email: *
公司名称: *
留言内容: *
注:内容不能超出800字,有*号的为必填项,您所填写的联系信息我们保证只对你咨询的企业公布。
验 证 码: *如果看不清,可以点击这里换一个。